只写甜文不发刀🌞

【盾铁RPS】【桃糖】迷弟的修养 9.

9. 总裁的烦恼(上)

@司空何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81943/

2分58秒接吻片段不要错过2333


==以下正文

我的名字叫做Kevin Feige,是一名霸道总裁。


作为漫威影业的CEO和电影宇宙的总制片人,我有幸参与了每一部影片的拍摄过程。但是我是一名霸道总裁,只有在投入特别重头的电影里才会每天站岗——比如复仇者联盟1和后来我并没能躲过去的2和美国队长3。


……可是我竟无言以对,这三部片子正好都是Chris Evans和Robert Downey Jr一同参与。我一开始不大明白为什么Scarlett在复仇者联盟拍摄的第一周就开始绕着那两个人走,可能因为我是Boss,手底下的演员看见我像是看见了班主任,毕竟有些隔阂。


所以我知道的太晚了,早知如此就算我是霸道总裁,我也不会跟Stan Lee老爷子夸下海口说我每天都会戳在这里的您放心吧。就在他们终于摒弃了和我之间的芥蒂之后……可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有一天Chris举着一袋坚果向我走了过来,这场戏他轮休,他无所事事的时候,敏锐地捕捉到了天真善良还一无所知的我。他坐到我身边,在我手心里到了一捧坚果。


“Kevin!Kevin,你看。”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Robert正在里面和Mark对戏。我早就知道这场戏是他们两个的,看了几秒钟并没有发现异常。


“Hey,为什么Downey接台词的时候总能这么顺利。和他对戏真是太舒服了。”我回过头来的时候突然被Chris的表情闪瞎了双眼——像是大学的时候女生站在场边,看着橄榄球队队长比赛时候那样的表情。他微笑着,两腮微红——渐渐蔓延到他的耳朵上。


我觉得汗毛一阵战栗。


可是我是霸道总裁,不能让他知道我被他一个简单的表情就惊吓到了,颜面何存。我喝了一口矿泉水压压惊,“Robert是个优秀的演员——”


如果我当时知道这是一句送命的话我死也不会这么说,因为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他像话匣子中了某种致命的病毒一样一刻不停的、夸赞起Robert。好吧,虽然我承认他说的都是实话。可是他像足球解说一样的评判Robert在远处的每一个动作,我真想问他——


你的眼睛是几点几的?


我怎么什么都看不见?你是怎么看见他什么时候眨了几下眼睛的?


我这个boss自认为非常亲民,不然Chris也不会跑来虐待我。我平时待你不薄啊,你我什么仇什么怨你要这么荼毒我。


后来,我作为霸道总裁无奈的又当了复仇者联盟2的制片……这次我聪明机智的选择下放权力,我拒绝去现场和Chris Evans会面。但是Disney方面很看好这部电影,几次打电话过来询问情况以示重视。我刚刚解散了创意委员会,总得做个样子表示我是个敬业的Boss。


所以我又带着Disney方面来巡视的钦差大臣去了片场。


他们正好拍到了最后那场三巨头的戏份,在偌大的草坪上两个人握了握手,“I will miss you Tony.”我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只觉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不过卖腐是提高口碑和市场的好方法,所以这几年一直放任着……而且Steve和Tony这对CP在网上的口碑还不错……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谁说霸道总裁不可以浏览成人话题。


“Hey Kevin!”从远方传来一声咆哮,这个声音我太熟悉了,瞬时间整个人过了电一样酸爽。


“Chris。”我回头看见了穿着美国队长服装的Chris Evans,他下一场据说是要和Robert回到室内拍一场对峙的戏,“导演在叫你了,快快快去。”我推搡着他进了室内,总之离我越远越好。


但是事情并没有这么结束,Disney的钦差大臣要求去看这场戏,所以也跟着进去了。


呵呵,每部电影出蓝光碟的时候都有独家花絮。


我不知道当初我怎么就做了这么个自作自受的愚蠢决定。


要不然我怎么会看到Chris“ber”的一声亲上了Robert的嘴。那动作之快我简直怀疑自己的眼睛!Chris逆袭强吻了Robert!他抱着他偶像的头一嘴吻了上去——抱歉我的用词——可是我——总裁的微笑你们要来一发吗?


我试图忽视周围那些复仇者演员起哄的吆喝声。


Chris Evans这个混蛋亲完脸都红了一脸满足的说,好甜啊可是kiss kiss bang bang里Kilmer居然亲了你十五秒钟而且还出现在电影原片里了魂淡我也要。


我的眼睛要瞎,这一段坚决不能放进花絮里,不然PG级就得上到R级……等等好甜?难道你伸舌头了……呵呵我第一次这么痛恨我过于发达的脑洞。


可是意外的Disney的钦差拍案叫绝——这位先生我可以怀疑你的性向吗?所以我最后“不得已的”把亲到的前一秒截下来,机智的避免了升成十八禁的灾难。但是后来我真正看到那段的时候才发现——


尼玛,你居然真的伸舌头了。你们俩还踏马都伸舌头了!


算了我拉着不停鼓掌的变态钦差离开了现场。


我是个理智的总裁,我是不会因为私情杀了这两个人的。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TBC

评论(14)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空何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