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甜文不发刀🌞

【盾铁RPS】【桃糖】迷弟的修养 8.

8. [期待已久的红酒宴]

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35649/

德普叔叔叫Downey昵称“Bob”的视频

=以下正文


内战拍摄期间的休息日。Chris Evans终于盼来了他等待好久的红酒……只不过……


饰演绯红女巫的Elizabeth Olsen和其他人一起被Downey邀请过来开Party,Elizabeth在奥创纪元的时候就已经见识过Chris的可怕。所以他现在看见Chris垮下来阴云密布的脸一点都不奇怪。本来在Chris不断挤眉弄眼的眼色提醒下,所有人都用各式各样奇怪的原因推脱了Downey的邀请。


鹰眼Jeremy说他对Downey家的猫过敏,明天会肿成猪头。


Downey 说没关系肥啾,你肿也看不出来。而且——别以为我不记得你上次和我们家猫相见恨晚的握着手最后依依惜别恋恋不舍。


Sebastian的冷漠脸上生生挤出一个维笑,他无法忽略Downey身后那个脸部肌肉抽筋的Chris Evans,这个人在暗示自己说点什么。384危险的勾起嘴角——宝宝偏不。Chris继续挤:Please~


这个时候Downey顺着Sebastian的视线突然回头,Chris的挤眉弄眼就定格在了一个滑稽的位置上。停滞了数秒才尴尬的爆发出标志性的嘿嘿嘿。


所以最后Chris 的诡计失败了,Elizabeth和众多复联演员坐在了Downey在亚特兰大的临时住所。里面都是Downey自己的家具,Elizabeth正坐在沙发上吃西瓜的时候,Chris站在对面盯着沙发不停的搓着自己的双手,然后有些羞答答……的看着自己。


Elizabeth被吓的停止咀嚼。


难道他要怂恿自己去跟Downey说“Chris爱你好久了他真的超爱你,他把每个你的采访甚至每个有演员提到过你的采访都看遍了”


Jesus。别把这个任务交给我,羞红我一张老脸。


“Hey…”他停顿了一会儿,尴尬的笑了笑,“你能往旁边坐坐吗。”


Elizabeth一脸迷茫的向旁边移动了半米。Chris一屁股坐在上面差点把她弹起来,“Oh——这上面果然有Downey的味道~”Chris把整个人陷进沙发里,深吸好几口气。


我还是个孩子。


明明是电影里你自己拍着桌子说的你怎么就忘了。Elizabeth没来得及嚼嘴里的西瓜就整吞了进去,算了我还是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吧。


Downey从楼上下来,他终于处理好了Jeremy和他们家猫的冷战,看Jeremy和猫终于回到了热恋的蜜月期,Downey才安心的下来。真是操碎了心。


Chris的目光在他出现的一瞬间胶着上去,像听见冲锋号一样直起身子站了起来,仰着头向那个方向走去——Elizabeth觉得他那个动作特别想小时候玩的一个游戏,1p player拿着帽子站在树下接苹果——


Anyway,反正Chris直勾勾的向哪个方向走过去,完全没在意旁边的环境,磕磕绊绊的撞上了Don和三个不同的桌角。Elizabeth摇了摇头,决定赶紧撤离这个危险的地方。


她刚坐在酒柜前的高台旁,倒一杯红酒准备和也在那里的Chris Hemsworth聊聊天,就看见澳洲勇士一脸惊恐的向后退,像一阵风一样消失在拐角,她已经意识到不好……当她一回头果然发现迎面走过来的Downey,和他身后跟着不停说着什么的Chris。


已经来不及逃走,因为Downey举了举手里的高脚杯,“Hi,Elizabeth,还开心吗?”


不,一点都不。我明明特意躲开……看见你后面的背后灵阴魂不散我一阵恶寒。


这两个人就坐在她旁边,Downey会不时跟自己说几句,所以她不好意思再起身离开……事实上她尝试过,Downey转过头来问她“是红酒不好喝吗”——他是故意的,Elizabeth微笑着摇摇头,又坐了回去。


“我可以叫你Bob吗?像Depp那样。”Chris认真的看着Downey,Elizabeth用余光看到。那个表情就像是——宣誓爱一生一世的求偶少男。


“Hey man,你怎么知道的?哈哈,那都是多久前的外号了。”


Elizabeth饮尽杯中酒,暗自腹诽道他看过每个和你有关系的视频,还在你不在的时候安利给我们每个人……


“你常去Depp家做客啊……”迷弟撇了撇嘴,一脸悲哀“你以后也可以经常到我们家吃饭,我做饭很好吃,不信你问——是吧,Elizabeth!Anthony上次去我家之后,我听到他跟你表扬我的厨艺了。”


突然被点到名的Elizabeth虎躯一震,Downey已经看过来,她同时看到了Chris在他身后开始第二波挤眉弄眼。她微笑着回答道:“是啊,Anthony说他是去试吃Chris新命名的蛋炒饭的。Chris说那个叫做‘给Robert的爱心便当,里面放了红糖大枣,因为Robert工作太辛苦了’。”


上帝作证,我只是传达了原话。


Excuse Me?你们那都是什么眼神?怎么不说话了?


评论(16)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空何疑 | Powered by LOFTER